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美国狭鳕鱼协会(GAPP)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0-01-15 13:09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13日,美国狭鳕鱼协会(GAPP)CEOCraig Morris先生携美国海神叉海产公司、美国海产集团等相关人员访问我校,一同来访的还有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谭国林总经理一行。校长宁晓明会见了代表团并一起合影留念,副校长许兴友与代表团就双方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及对接工作。

美国狭鳕鱼协会Craig Morris先生一行目的是了解我国国内致力于深远海渔业产品加工和研发的工作基础,在此次来访中与我校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我校新建的食品感官评价实验室、鱼糜制品生产线等设施和设备,对于我校的水产产品加工和研发潜力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就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合作达成了共识。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前期与GAPP会员之一的美国海神叉海产公司(Trident Seafoods Corporation)在鳕鱼糜业务上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两者成为在中国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正共同寻找在中国市场的更多机会。目前,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正与我校展开全面的产学研合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