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承办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北区域专场会议
2020-01-17 10:46 黄芳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13日,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北区域专场在云台宾馆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由徐州市、淮安市、盐城市和宿迁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办,由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连云港市经济学会承办。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省社科联部门领导、苏北五市社科界代表、连云港市经济学会的部分领导和会员、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部分教师和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约120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了相关活动。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省社科联和连云港市社科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的建设及取得的成果,市经济学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对本次会议提出几点希望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与苏北高质量发展。会议邀请了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省政府参事成长春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苏州校区原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甬军教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省政府参事徐康宁教授、淮海发展研究院、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沈正平教授做主旨发言。来自苏北五市的获奖论文代表做大会交流发言,由论文作者所在市的社科联领导做点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