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市长黄远征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20:29 校长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远征来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晓明全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师生状况监测、校园安全管理、疫情处置流程、防控物资筹备、开学筹备等方面工作的情况。

黄远征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到位;二要校园封闭管理到位;三要师生健康状况检查到位;四要重点场所管控到位;五要隔离观察场所准备到位;六要环境整治消杀到位;七要防控物资储备到位;八要防控责任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