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20-03-06 15:01 党委宣传部 杨雪英    (点击: )
分享到:

3月6日上午,我校在苍梧校区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专题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自力和校长、党委副书记宁晓明,在连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宁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郑利军解读了《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

会上,宁晓明就《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的部署落实,从认真学习、宣传到位;周密部署、准备充分;有序指挥、分级负责;校园协同、多方联动;严格管控、确保安全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自力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落实《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保持慎终如始的防控状态。全校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要保持慎终如始的防控状态,务必保持全面从严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要刚性执行开学工作方案。各单位、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方案,把方案中的各项任务、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到位,确保学校防控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要严格遵守防控工作纪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时候,思想政治工作是基础,严格纪律要求是保障。这就需要我们深入扎实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落实到每一个师生,要做到入脑入心,要争取全体师生对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于工作落实不力、矛盾化解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执行防控纪律,强化责任追究。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