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6 17:54 党委组织部 王静    (点击: )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于2月28日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布了《“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号召全校共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倡议书发出后,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离退休教师、普通群众也纷纷慷慨解囊,部分学生也积极参与。几天之内,大家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将爱心汇聚成汩汩温情的暖流。截止目前,学校共收到捐款455596.67元,其中教职工党员捐款397780.67元,部分群众和学生捐款57816.00元。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将捐款转至市委组织部,统一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困难时刻显担当,涓涓细流汇成海。全体海大人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和必胜决心!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