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发改委巡视员周金刚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15 14:41 办公室 郑利军/文 宣传部 杨平/图    (点击: )
分享到:

3月14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周金刚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宁晓明、纪委书记陈先宏、副校长金芙蓉与周金刚同志一行亲切座谈。省工信厅国防科工办民爆船舶处四级调研员马绪杰、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徐太华、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四级调研员万胜军、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朱伟哲、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战略和规划处处长樊继强、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处处长吴卫强、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宁晓明对周金刚同志一行来到学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结合学校宣传片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与发展特色,详细介绍了学校立足新起点推进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的总体战略构想。

周金刚同志高度关注江苏海洋经济的发展和海洋大学的建设,对学校办学特色和大学更名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江苏海洋大学能够进一步更新理念、创新思路,主动融入江苏海洋经济发展总体布局中进行谋划,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为江苏海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此外,周金刚同志还详细介绍了江苏省海洋经济的管理体制、总体布局和发展路径,为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服务江苏海洋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前,周金刚同志一行参观了我校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

周金刚讲话

宁晓明讲话

参观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