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20-04-04 18:00 办公室 郑利军    (点击: )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我校在苍梧校区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及时传达省教育厅和连云港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研究开学筹备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化、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自力和校长、党委副书记宁晓明,在连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宁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宁晓明结合开学准备工作,传达了连云港市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各个专项工作组集中汇报了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

随后,根据各个专项工作组提出的学生宿舍管理、开学报到组织、晨午检制度落实、错峰教学事件安排、校园商业网点管理、应急处置工作、校园封闭管理、防控物资配备、教职工外出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会议结合省市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和落实举措,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王自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思想高度重视。各个专项工作组、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防控要求,确保开学组织有序,开学后校园平稳。二是要全面落实开学准备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开学工作方案,做好工作落实,督导组要加强对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开学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三是要统筹应急处置和常态管控,要继续加强校园封闭管理、校园公共场所消杀等工作,对师生员工的健康信息排查要继续落实全覆盖要求。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