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04-07 08:24 研究生处    (点击: )
分享到:

4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2020年学科建设工作重点及任务,审议《2020年度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校领导王自力、宁晓明、许兴友出席会议,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兴友主持。

会上,许兴友就2020年学科建设主要工作以及工作思路向学科建设领导小组作了汇报。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玮炜就《2020年度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的分配背景、分配原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

校长宁晓明对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2020年度学科建设经费分配方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学科建设项目一定要严格对照任务,坚持对标建设,合理充分地使用专项经费,确保每笔经费开支合理、程序规范、监督到位,切实提高学科专项经费的使用效益。

党委书记王自力着重强调了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并对我校学科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以及下一步学校博士点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各博士点建设学科要科学谋划,认真制定博士点五年学科建设规划。二是要积极培养学科带头人,努力打造学科团队。三要着力在学科方向凝练上下功夫。四是要有目标、有步骤地落实各项学科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