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2020-04-08 17:27 杨平/图  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4月7日下午和8日上午,校领导王自力、宁晓明、李梅英一行分别到苍梧校区、通灌校区和宋跳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校领导主要针对学校门岗、食堂、宿舍、卫生科、定点隔离区等防疫重点场所,进行了走访检查。

在学校门岗,校领导实地检查了进出口人员车辆检查登记情况,详细了解对进出人员车辆的体温检测和登记程序,并对临时观察点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卫生科,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体温计、一次性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要求防疫物资准备工作思路要靠前,不仅要物资到位,还要做好物资的分配使用方案、突发情况造成的物资短缺应急预案。

在食堂,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和开学后学生就餐预案相关情况,强调要加强餐饮管理服务人员的检测和消毒工作,认真做好防疫知识集中培训,实行分散就餐,优化错峰错时就餐,确保开学后食堂就餐秩序正常运行。

在宿舍,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宿舍安全管理情况,强调要做好宿舍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认真做好废弃物等垃圾清理,及时提醒学生保持早晚通风和环境卫生,定期检查宿舍卫生状况。

在集中隔离区,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隔离区封闭管理、功能分区、设备保障等情况,叮嘱相关人员要严格落实隔离观察工作任务,认真熟悉隔离区工作流程,为隔离人员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保障,并做好隔离区消毒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相关部门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疫举措,统筹安排、主动作为,牢牢把握住开学前的关键时期,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