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0-05-20 10:57   海资院   (点击: )
分享到:

5月19日下午,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连云港)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许兴友,连云港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莉,连云港市科技局副调研员王璟祥,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申欣,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院长陈丽出席会议。会议由许兴友主持。

宁晓明首先介绍了学校成功更名大学以后,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为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建一高”目标和学校事业发展“1+5”规划纲要,全力推进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学校积极推进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实体化运行,制定了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发展实施方案,实行“一体两院三平台+N研究部”的管理架构,建立人才特区,按照“学科带头人+科研骨干+项目”模式引进和组建大团队,实施目标考核管理,争取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做大做强,真正发挥省级科研平台的引擎作用。

许东方表示,市科技局作为举办单位,将继续支持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做大做强,希望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能立足地方,充分发挥自身省级科研平台的优势,积极吸引和整合优质资源,积极服务连云港、服务江苏、服务海洋。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在学校高标准建设要求的新起点上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加快建设更高质量的重大创新载体;三是理顺体制、创新机制,为海资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莉表示,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人才、项目等各方面继续给予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支持,积极推进和支持海资院建设和发展,希望海资院在新起点上能尽快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通过由许兴友、许东方、李莉、申欣、陈丽5人组成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经投票表决,通过由陈丽担任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和法定代表人、院长。理事会还听取了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方案。

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局长黄文传、连云港市科技局科研机构处处长孟庆欢、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杨文青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