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凝心聚力再出发 擎旗奋进新征程 我校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0-06-15 09:37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6月13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苍梧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金芙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2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团委兼职副书记、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研究生杨子轩宣读了来自东南大学学生会、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会等兄弟院校的贺信。副校长金芙蓉致开幕词,她肯定了过去两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学代会、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大会认真研究部署今后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努力奋斗,不懈进取,开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副校长金芙蓉致开幕词

随后,学代会、研代会分别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东海厅召开正式会议。学生会主席乔雪然、研究生会主席苏东分别代表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第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根据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修订并审议通过了新的学生会章程和研究生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5人、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5人及其他委员18人。

学生会主席乔雪然作报告

研究生会主席苏东作报告

闭幕式上,副校长金芙蓉发表讲话,她认为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大会。同时,向全校学生组织和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学生组织坚定政治方向、凝聚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全校学生组织服务青年学生、助力青年成长;三是希望学生组织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四是希望全校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坚定文化自信。金芙蓉强调,学生干部要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校内涵建设与高质发展,努力使学生组织成为广大同学愿意信任、依靠的家园。

学代会投票现场

研代会投票现场

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江苏海洋大学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会议。在我校成功更名江苏海洋大学的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保持优良作风。胸怀昂扬斗志,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