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省体育局共建水上项目高水平运动队
2020-06-30 18:25 陈晓艳/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省体育局共建水上项目高水平运动队签约及揭牌仪式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连云港市副市长魏爱春,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学校水上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宾主双方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后,校长宁晓明致欢迎辞。宁晓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主要做法和成果。他表示,学校与省体育局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体育竞技、体育科研、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水上运动赛事承办和推广、运动员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打造江苏省帆船和皮划艇高水平运动队。学校将充分发挥在学科、人才、科研、场馆设施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全力做好运动队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海大”力量。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对江苏海洋大学参与共建高水平运动队表示感谢,对连云港市政府关心支持全省体育工作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合作表现了江苏海洋大学领导对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江苏海洋大学与江苏省体育局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也使江苏体育发展呈现多样化的格局,对整合优质体育资源、创新“体教融合、局校合作”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创建独特的体育校园文化具有深远影响。熊伟表示,希望双方以共建队伍为契机,不断开拓局校共建及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新境界,以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主体,以科研力量为支撑,科学训练,不断提高运动队的竞技水平,促进学校群众体育活动的普及和提高,构建校园大体育、大健康文化,为加快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魏爱春表示,局校共建水上项目高水平运动队,将会有力推动连云港市滨海滨水体育项目建设,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深入合作,在基地建设、赛事举办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严云洋代表双方在共建水上项目高水平运动队合作协议上签字。

江苏省水上管理中心主任刘翊群、江苏海洋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赵宏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熊伟和宁晓明共同为水上项目高水平运动队和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副校长严云洋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海洋经济文化研究中心、海洋馆、海洋工程技术中心,在静思湖观看了帆船队员们日常训练情况。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翊群,竞技体育处副处长蔡军才,连云港市体育局局长张斌,以及我校体育学院主要党政负责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