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四个自信”进行专题学习
2020-07-09 17:33 卢娟/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在刚刚迎来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的重要时刻,7月9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再次聚焦“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进行专门学习,在全球抗“疫”背景下进一步理解和深刻把握“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党群系统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在苍梧校区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作专题辅导报告

在专题辅导报告中,王自力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重点从坚定“四个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探索和取得伟大成就的科学总结、是实现宏伟奋斗目标的客观要求、是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展的客观需要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坚定“四个自信”,如何充分认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在此基础上,他分别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科学内涵以及如何坚定“四个自信”进行了深入解读。

王自力强调,在今年这场波及全球并造成重大影响的新冠疫情战役中,中国的“抗疫”工作成效显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指挥、高效调度,从实践层面集中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科学性,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先进性。面对未来,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自觉性,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学校高质发展的本领,为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价宝,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国军,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