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成立大会
2020-07-13 10:27 窦长娥/文 杨平/图  海洋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舒小平共同为海洋工程学院揭牌

7月10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舒小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出席了大会,海洋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正康主持。

王自力对海洋工程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海洋工程学院是学校根据新的办学定位、总体战略和发展要求,按照学科重组、结构优化、重点突破、协调发展的原则,是发挥学校工科优势、加快海洋工程人才培养、更好融入海洋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他强调,新组建的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规划,深入思考,要科学谋划好学院今后发展的学科定位和专业布局;要加强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专业建设,打造学校工科特色专业。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作为海洋工程学院第一批开拓者,刻苦工作,努力奋斗,尽快推进海洋工程学院步入正轨,尽快提高海洋工程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

纪延光宣布海洋工程学院成立文件和学院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唐正康代表海洋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党委对海洋工程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院上下将齐心协力、专注内涵发展、躬身实干,努力建设一个充满活力、富有特色、具有影响力的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