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校级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2020-09-04 11:21 张敏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我校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在文渊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宁晓明出席仪式,副校长严云洋主持,校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宁晓明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教学督导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宁晓明指出,当前,全校正处于更名后统筹推进稳规模、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强特色,加强内涵建设,奋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关键时期。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核心工作,教学督导要以大学更名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尽责为提高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作出贡献,切实践行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教育方针。宁晓明希望,督导工作要有思路,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学习新知识,拓展新领域,掌握新方法,适应新时代发展,保质保量完成督导工作任务。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平昌教授和新聘教学督导代表王洪斌教授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他们将提高站位、团结协作、努力奉献,不断加强业务学习,钻研教法,努力提升督导水平,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作出自己的贡献。

严云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从督教、督学和督管三个方面强调了督导工作的职能,重点在“导”,促进教师发展最终实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最后,严云洋勉励督导专家理解体会宁晓明校长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学校、教师和学生发展,大胆创新督导工作,全面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添砖加瓦。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和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