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徐连片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09-10 09:45 王春雨/文 杨平/图  后勤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9月9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20徐连片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来自徐连片区的17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和后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后勤协会徐连片区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部长陈仲元主持。校长宁晓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宁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会者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逐梦深蓝》,交流了高校后勤工作。

副校长李梅英向大会做了主题发言,从三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一是我校后勤工作的组织模式变动情况和运行模式变革情况。二是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内容和组织架构情况,并就我校近年来大后勤格局下的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三是就我校近年来在“能效领跑”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

后勤管理处处长、省高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马恒通向大会传达了8月17至18日在苏州召开的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会议精神。陈仲元代表省高校后勤协会徐连片区向大会做了2015-2019年工作总结,介绍了徐连片区自2015年成立以来取得成绩和会员单位获得荣誉等。针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陈仲元做了“聚焦重点,合力推进,提升片区和高校后勤工作效能”的主题发言。

会议还交流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校后勤工作,各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方法做了交流。马恒通、陈仲元、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吴如根、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永锡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按照省高校后勤协会的要求,大会组织了徐连片区换届工作,选举了新任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