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0-09-10 16:36 陈晓艳/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今天是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上午,校领导王自力、宁晓明、史顺良分别来到文西芹、冯志华、李玉、王恩建、苏成兄、董自波、黄治东、钱保华8位老师办公室实验室或家中,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向他们和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陪同。

“教师节快乐!”在机械工程学院,王自力看望了文西芹教授,并关切地询问,“教学任务重不重?”“产学研合作方面还有哪些社会兼职工作?”并希望文教授带领学院年轻教师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在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方面建桥搭路,创造更好的业绩。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看望文西芹教授

“你们辛苦啦!”在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80后”教授冯志华的实验室,王自力详细询问冯老师承担科研教学任务的情况,研究生培养情况,鼓励他说,作为年轻骨干教师,在重点学科建设领域要担起更重的责任,争取在重大科研项目上实现突破,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看望冯志华教授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与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师生交流座谈

在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李玉教授从王自力手中接过鲜花,非常开心。她和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向王书记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情况,王自力非常欣喜,他希望学院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层次提升上早日实现突破。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看望李玉教授

在文法学院王恩建教授的工作室,校长宁晓明感谢他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他为学校提档升级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宁晓明看望王恩建教授

在商学院学工办,校长宁晓明与辅导员苏成兄热情握手,对他爱生如子、甘于奉献、关键时刻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

校长宁晓明看望苏成兄老师

在通灌校区,宁晓明把鲜花送到董自波老师手中,对药学院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视察了药学院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

校长宁晓明看望董自波老师

与此同时,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也分别看望了黄治东和钱保华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看望黄治东老师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看望钱保华老师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体贴地询问老师们身体好不好,家里有没有困难,感谢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受慰问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江苏海洋大学的背书,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校内涵建设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离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