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0 18:42 陈晓艳/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舒小平宣读《关于授予焦明连、文西芹两位同志第三届“江苏海洋大学教学名师”称号的决定》;副校长许兴友宣读《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李梅英宣读2019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宣读《关于表彰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案例的决定》;副校长金芙蓉宣读《江苏海洋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副校长严云洋宣读《关于公布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结果的通知》。

与会校领导为获奖的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并送上鲜花。

校长宁晓明同志向王彦峰、李永华、周渊深、程汉良、徐永其、丁建江、董春来、王顺绪、周桂芹、童志伟10位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代表赠送鲜花,对他们三十载默默耕耘,他们用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发展,用爱心与奉献书写教育情怀表示感谢。

第三届“江苏海洋大学教学名师”、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院长焦明连,“优秀辅导员”商学院程雪,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桂芹先后代表受表彰教师和从教30年教师发言。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师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王自力以“坚定信心谋发展 立德树人铸辉煌”为主题发表讲话,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主题教育、干部队伍、顶层设计、抗击疫情、内涵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自力表示,去年9月1日,学校隆重召开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了学校发展史上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由此,揭开了学校立足新起点、迈步新征程的序幕。一年来,我们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共同学习“新思想”;立足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强劲注入“新活力”;系统架构发展顶层设计,科学描绘“新蓝图”;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全面打响“新战役”;聚焦聚力学校内涵发展,蹄疾步稳“新征程”;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构建“新生态”,稳步走上了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康庄大道。

王自力指出,如何聚焦学校内涵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是当前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深入思考、积极谋划、主动担当的重大问题。对于庆祝教师节、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激发新作为的今天,还是要强调狠抓落实。

王自力强调,广大教师要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前提是坚定理想信念,重点是塑造良好师风,关键是提升育人水平,保障是营造成才氛围。我们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在奉献党的教育事业中书写忠诚与担当,以立德树人的新业绩,为学校高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节前夕,我们的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其中由梅锦方、王仁荣、左元宏、解昌海等校友发起的校友公益基金,专门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了3万元,用于定向表彰奖励“三育人”先进个人。

部分单位和部门的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学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

校长宁晓明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大会

副校长舒小平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许兴友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李梅英宣读表彰决定

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金芙蓉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严云洋宣读表彰决定

三位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并赠送鲜花

会 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