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扬州大学副校长俞洪亮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09-18 18:25 陈晓艳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9月18日下午,扬州大学副校长俞洪亮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宁晓明、副校长严云洋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会见了俞洪亮一行。

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校长宁晓明对俞洪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更名后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愿景、办学目标定位。

俞洪亮表示,江苏海洋大学站在新的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重特色,生源质量和对人才的吸引力显著提升,值得学习借鉴。

体育学院院长赵宏介绍了学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

随后,在副校长严云洋的陪同下,俞洪亮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海洋经济文化中心、海洋馆、龙舟训练基地等体育俱乐部教学场馆。

扬州大学体育学院和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我校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