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部分2020级新生
2020-10-09 15:39 陈晓艳/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金秋十月,微风送爽。10月8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首日,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8日下午到晚上,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许兴友、副校长金芙蓉,先后前往苍梧、通灌及宋跳校区新生宿舍,看望慰问部分2020级新生。

在宋跳校区学生公寓,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语重心长地对朱静炜、邵逸飞说:“学习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跟老师说,学校会想方设法帮你们解决。”王自力鼓励新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刻苦钻研、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在苍梧校区D区学生公寓,校长宁晓明握着药学院研究生新生苏梦洋的手,亲切地说:“欢迎你来到江苏海洋大学读研!祝你在江苏海洋大学学习愉快,研究不断深入。在学习中、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和导师学长多交流。”副校长许兴友叮嘱海洋科学研究生新生陈承,珍惜时间,争取在专业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

在通灌校区新生公寓,来自湖南衡阳的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新生刘家琪接过金芙蓉手中的慰问品,感到非常意外,激动地表示:“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重视和关爱,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被访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关怀,一定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勤奋努力、锐意进取,力争取得好成绩,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期望。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