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2020级新生开学专项教学检查
2020-10-13 14:58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2日,2020级新生第一天正式上课。校领导宁晓明、严云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教学检查小组深入新生课堂进行教学检查。

宁晓明对应用技术学院新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走访了新建多媒体教室、考研教室、计算机房以及新生住宿,查看了教学安排情况,旨在抓好新生开学“第一课”。宁晓明走进考研教室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备考方向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学生在学习上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在生活上劳逸结合、保持积极放松心态。随后,宁晓明在三楼会议室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了解宋跳校区实际办学困难,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副校长严云洋带队到通灌校区检查了新生开课情况,重点对教师学生到岗到课情况,教学材料、教学设备准备情况,授课规范情况以及教室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严云洋走进至善楼102,与文法学院2020级新生一起听了一节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文静博士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孙老师清晰的课程思路、扎实的专业功底、新颖的教学方式,特别是联系现实热点、贴近学生生活的讲课风格给聆听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严云洋的充分肯定。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平稳,师生精神饱满,教学保障到位。教师能提前到岗做好相关准备,教学文件齐全;新生能按时到课,学习状态良好;教室环境干净整洁,指示标志简明清晰。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