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走进课堂为大学生讲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1-06-15 16:39 崔家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头脑,增强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与自觉性,近期校领导纷纷走进课堂为大学生讲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前期的多次集体备课,学校领导聚焦 “诚信”“友善”两个主题开展授课。校领导们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从“诚信”“友善”的基本内涵讲起,重点向大学生传递“诚信”“友善”的必要性和践行路径,让大学生懂得做人为什么要诚信友善以及如何践行“诚信”和“友善”,做到诚信待人、与人为善。

校领导的到来令大学生们非常惊讶,他们满怀期待的眼神认真听讲,积极与校领导互动,课堂氛围活跃。课后,学生纷纷表示校领导的授课,既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高度重视,也让他们提升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认知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自觉。此次集中授课,更是让他们对“诚信”“友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诚待人、与人为善,做有涵养、有风度的新时代大学生。

除校领导外,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的其他成员也纷纷走进课堂,依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面向大学生讲授“诚信”和“友善”,收到良好效果。校园内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逐渐形成。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