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清洁能源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
2021-06-18 16:50 倪军/文 杨平/图  清洁能源产业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我校清洁能源产业学院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苍梧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长宁晓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家元、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青太、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彤兵、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健峰、连云港神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涛、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总经理程真何等7家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共建单位代表及产业学院专家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孔向阳教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

成立大会上,宁晓明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提出清洁能源产业学院的构建目标是为了紧密结合区域清洁能源行业的产业优势,以培养产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重点,主动服务江苏区域经济发展。随后,教务处处长乔斌就清洁能源产业学院的前期筹备、预期目标、建设内容、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宁晓明宣读了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管理结构组成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产业学院院长史林兴代表江苏海洋大学与6家合作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

合作单位代表张家元和王彤兵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发展规划以及与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对接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展望。史林兴代表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对下一阶段发展目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分别召开了由宁晓明主持的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长会议和由孔向阳主持的产业学院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会议。理事、专家和企业代表们从发展规划、办学模式、科研合作几个方面对产业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大家在研讨过程中达成了共识,对产业学院的高起点谋划、扎实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产业学院的平台共谋发展,共享成果。

江苏海洋大学清洁能源产业学院依托理学院建设,契合国家双碳目标战略,面向能源动力、太阳能、风能、海洋能等清洁能源产业,建立以市场需求、行业标准、职业需要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早日将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建设成为现代产业学院的典范!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