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大合唱比赛
2021-06-25 16:59 周小晓/文 杨平/图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百年峥嵘岁月永远难忘,百年砥砺奋进铭刻心间。6月24日下午,我校在苍梧校区体育馆举行“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全校师生共2000余人现场参与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的21支合唱队参加,各支队伍从服装、选曲到赛前训练,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比赛中展现出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带来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登场的队伍分别带来了《我爱你中国》《红梅赞》《再一次出发》《灯火里的中国》《走向复兴》《绒花》等经典红色歌曲。参赛的师生倾情放歌、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赞美与祝福。

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机关、商学院、文法学院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海洋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图书馆和海资院荣获三等奖。杨鑫、郝文丽、戴红娟、谢采懿、陈晓艳、谭飞荣获最佳指挥奖。

本次大合唱比赛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音乐艺术与党课有机融合,让全校师生在“歌唱”中铭记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奋进力量。

党委书记王自力为获奖代表颁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