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中斩获八项大奖
2021-08-02 11:37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7月28至31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分为测绘技能大赛、系统创新开发大赛和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三项赛事。竞赛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进行,共有196所高校报名参赛,参加决赛的选手达到1500人以上。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代表队在三大赛事中均有获奖。万冠辰和张涛联手斩获“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之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一等奖(指导教师:赵宝锋);许爱军和仲崇超获得测绘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指导教师:宁伟);学校获得测绘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在“南方测绘杯”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中,杜冬月、夏天钰和于浩的《一种改进的加权核范数最小化遥感影像降噪方法》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孙佳龙);陈京毅、蒋惠敏和高海阳的《基于摄影测量的异形建筑物三维建模技术研究》(指导教师:成印河)、曾孔鹏、徐一丹和夏潘睿的《低成本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技术在城区1:500地形图测制中的应用》(指导教师:崔旭升)、陈俊杰、陈颖和龙舟的《校园文化资产三维建模技术研究——以孔子雕像为例》(指导教师:韩友美)、周江潮、奚纪安和汪彬青的《基于无人机对高大建筑物倾斜摄影三维建模精度的提高与改进》(指导教师:石娟)获得二等奖。

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在开幕式上致辞强调,大学生学科竞赛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科研兴趣和能力、引导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自主创新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参赛的同学们能够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交流,不断强化专业实践技能,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