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08-10 18:07 孙晓娥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

史顺良指出,我校外地教职工将陆续返连,后面还将面临老生返校、新生入学等工作,学校疫情风险将逐步加大,人员信息排查、隔离观察、核酸检测、校园管控的难度将进一步扩大。我们一定要站在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维护学校及社会稳定的高度,切实把握暑期及秋季开学是近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节点,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线。

史顺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省教育厅和连云港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就我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严格要求;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以严格细致过硬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三是进一步严肃防控纪律,努力营造心中有敬畏行动有分寸的良好氛围。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发布近期工作任务清单,各个相关单位和部门,根据工作任务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有效落实,为秋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