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开学准备工作
2021-08-21 15:04 陈晓艳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8月20上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宁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晓明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2021秋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抓严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与会人员针对秋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工作、校园环境管理、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场所管理、门禁系统关系、线上教学组织等重点问题和处置方案进行研判。

宁晓明详细说明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项目清单,他强调,秋季学期开学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当前疫情实际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的新标准、新要求,根据工作内容和分工情况,及时修订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研究、逐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开学前在组织管理、校园管控、监测预警、物资储备、集中隔离、后勤保障、核酸检测组织、心理健康服务和风险沟通等能力达到相应要求。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