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21-08-25 17:59 张纪波  科学技术处   (点击: )
分享到:

8月2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校长宁晓明出席会议,副校长许兴友主持会议,各学院(研究院)院长、分管科研院长,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负责同志逐一通报前期工作情况,并就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各学院负责人简要汇报本单位科研工作情况,交流科研经费任务推进、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产学研合作重点工作。

许兴友对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取得突破表示祝贺,并从精心布局、精准对接、精诚服务、精准分析四个方面就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就进一步做好横向科研,他强调,各学院要成立攻关团队,要每周对接一到两家企业,要解放思想,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好年度目标任务。

宁晓明对我校上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在学校科研战线上的广大教师、管理干部和服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科研的提升,科研实力反映和支撑学校的办学实力,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对学校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今年学校所有数据将正式进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评审观测范围。他进一步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着眼“十四五”新征程,聚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好年度目标任务。他勉励大家,在百舸争流,竞相发展大潮中,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容不得半点懈怠,更不能有“躺平”心态,要及时总结和运用好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提前谋划早部署,咬住目标不动摇,扭住关键不松动,实现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