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巡查新学期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2021-08-30 16:55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8月3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纪委书记陈先宏、副校长严云洋等校领导,集聚会议中心东海厅,通过网络平台巡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校领导通过听取现场汇报、查阅统计资料,了解了学校线上教学整体部署、开学首日线上教学基本情况;通过各类在线教学平台,巡查了20多位教师授课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线上教学整体状况良好,授课教师准备充分,信息化教学能力明显提升,师生在云端课堂发送教学资料、签到、互动、答疑、布置作业……线上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

据统计,开学第一天,我校共有457门课开展了线上教学,线上教学平台包含中国大学MOOC(慕课)、江苏海洋大学课程在线、雨课堂、对分易等12种,教学方式主要包含课程直播、视频教学、在线答疑辅导、在线作业等。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平昌教授,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线上教学检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