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共建自贸区研究院
2021-09-02 09:05 宣昌勇/文 杨平/图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研究院签约与揭牌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东海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与市委常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连云港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尹哲强共同为自贸区研究院揭牌。校长宁晓明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海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许兴友出席仪式。

王自力首先代表学校对尹哲强、吴海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自力介绍了学校成功更名大学后所取得的新的成就,他指出,学校将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工作,组织精干力量,联合省内外、境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与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等协同建设,为各级政府提供决策支持,并为自贸试验区建设培训各类人才,将研究院打造成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服务的新型智库、各级政府科学决策智囊团。

尹哲强表示,江苏海洋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作也卓有成效。连云港自贸片区要成为制度创新的“策源地”和产业发展的高地,就必须发挥各方的力量和智慧,借力江苏海洋大学智力和人才资源,共建自贸区研究院,打造高端智库,要把研究院建成咨政献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的高端平台。

自贸区研究院将聚焦营商环境、贸易便利化、金融创新、新医药、新材料、海洋经济等重点领域展开研究,提出前瞻性、创新性、建设性的政策建议,为奋力推动自贸片区建设迈入“深水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和自贸区连云港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与市委常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连云港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尹哲强共同为自贸区研究院揭牌

校长宁晓明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海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