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周伟新来校调研
2021-09-08 17:17 李思雨/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周伟新一行9人来校调研。座谈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副校长舒小平接待了周伟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风从江海来》。

王自力对周伟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自力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海洋领域的学科专业布局和发展愿景。

周伟新介绍了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深海领域研究项目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贯彻落实海洋强国战略要求,积极发挥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实现科技研究、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深度融合。

与会双方还就各自研究领域潜在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探讨。在海上实验平台、海上养殖工厂等项目合作上,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前,舒小平陪同周伟新一行参观了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海洋工程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和海洋馆。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市政府、市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及我校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海洋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周伟新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

舒小平陪同周伟新一行参观了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海洋工程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和海洋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