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1-09-09 17:46 孙晓娥/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校领导王自力、宁晓明、史顺良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及退休教师代表,并向他们及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先后到刘娟、王学松、钟思华、蒋莹莹、贾东宝、孙颖颖、张君来、谈全彬的办公室或家中,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教师代表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教学科研进展等,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

受慰问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深感温暖,信心倍增。一线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努力科研创新,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贡献力量。

退休教师张君来说:“看到学校发展越来越好,真是打心底里高兴。只要学校有需要,我随时都可以帮忙。”

“学校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说:“广大教师要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培养一批又一批高质量的人才,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