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2021-09-02 16:12 卢娟/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9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本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教育工作、民族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文明建设等方面最新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主持会议,在连校领导、“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将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为国家法律规范。学习会上,校长宁晓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新修订的五项内容,传达了中央有关做好新修订教育法和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最新要求。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副校长李梅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以及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陈先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传达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主要内容。

王自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本次集中学习主题涵盖广,每一个主题都对学校党的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影响。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效果,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