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09-10 18:33 孙晓娥/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在连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副校长舒小平宣读《关于表彰“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李梅英宣读《关于公布2020年度师德师风考核优秀名单的通知》;纪委书记陈先宏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副校长严云洋宣读教学竞赛获奖代表人员名单。

与会校领导为获奖的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并送上鲜花。

校长宁晓明向李耀宗、王恩建、肖侠、陈季萍、李步军、巩雪先、姚锡忠、朱凌云、费鲜芸、韩晓春10位从教满30周年的教师代表颁发证书并送上鲜花。宁晓明对他们从教三十年辛勤耕耘,为学校事业发展倾情付出,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表示感谢。

“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周丽华、师德师风考核优秀等次的电子工程学院孙晋、“优秀辅导员”代表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韩振先后代表受表彰和从教30年教师发言。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代表学校党委向取得突出成绩、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及后勤服务战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自力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题发表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专业建设、招生录取、科研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王自力指出,面对新目标、新征程,我们更加迫切需要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学水平精湛、科研创新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更加迫切需要汇集全校上下的集体智慧,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

王自力以“情怀、格局、能力”为关键词,向全体教师提三点希望:一是要提升情怀,坚守教育初心,把教育当成终身信仰,把仁爱当成身份底色,把师德当成首要要求;二是要提升格局,把握时代要求,把握教育形势,创新教育理念,顺应发展要求;三是强化能力,担当育人使命,要在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乐学善教上下功夫,在潜心育人上下功夫。

王自力强调,着眼新的发展目标、迈步新的发展征程,广大教师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标准,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以磐石初心坚定育新人,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发展做出更多、更大、更好的成绩。

教师节前夕,我们的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其中由梅锦方、左元宏、张志忠等校友发起的江苏海洋大学校友公益基金向学校进行定向捐赠,捐赠款项用于奖励表彰“三育人”先进个人。

相关单位及部门的中层正职干部、受表彰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

校长宁晓明向从教满30周年的教师代表颁发证书并送上鲜花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

 

副校长舒小平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李梅英宣读考核优秀名单

纪委书记陈先宏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严云洋宣读获奖代表名单

“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周丽华发言

师德师风考核优秀等次代表孙晋发言

优秀辅导员代表韩振发言

“三育人”先进个人

师德师风考核优秀教职工

优秀班主任

优秀辅导员

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

从教满30年教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