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迎来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2021-09-17 17:30 孙晓娥/文 杨平、戴鸿斌/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7日,江苏海洋大学迎来了新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分别到苍梧校区、宋跳校区,走访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相关安排,在各校区门口,返校学生通过查验身份、测温、出示健康码和通行码等流程进入校园。校领导先后走访了报到现场、学生活动室、体育场等重点场所,仔细查看报到现场各个环节,详细了解学生体温检测和查验程序,并对临时观察点设施配备情况进行查看。

“你家是哪里的,路远不远啊”“到学校以后给家里打个电话报平安”校领导叮嘱报到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好心态,积极迎接新学期。

“你们是守护学生安全健康的第一道关卡”校领导和报到现场的老师、志愿者及其他工作人员攀谈,叮嘱他们在报到现场时刻小心,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从紧从严、安全有序地完成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我是连云港本地的,迫不及待想回学校了,看到报到现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终于回家了。学校的体育场铺了崭新的跑道,还有绿草坪,新学期可以和同学继续踢球了。”久违的学生重新回到学校的怀抱,口罩上方一双双灵动的眼睛诉说着喜悦、思念和期待,学校已经为迎接他们的归来做足了准备。

学校按照“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机制,推进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师生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实行分期分批报到,9月17号至19号,完成老生返校工作,10月6日完成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正常返校学生通过“完美校园”APP进行返校申请,提交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核酸检测阴性、疫苗接种截图,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学校综合研判疫情发展新态势,根据省市有关要求,精确把握“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疫情突发时”四个关键时间节点,围绕“信息摸排、健康监测、校园管控、物资保障、隔离观察、日常教学、宣传引导、环境整治”八个重点方向,建立一套科学规范、易于操作的标准体系,保障学校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