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三十一届运动会
2021-10-18 11:16 许诺 高东艳/文 杨平 丁婷婷/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在苍梧校区东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史顺良、李梅英、严云洋、朱国军出席开幕式。副校长严云洋主持开幕式。

在濛濛秋雨中,动感单车表演者随着音乐的律动,展现了展翅高飞,乘风破浪的优美体态。紧随其后的是充满魄力的武术表演、柔美的瑜伽表演《大鱼》、青春洋溢的健美操表演《卡路里》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致开幕词。他强调,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对于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每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江苏海洋大学体育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广大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副校长李梅英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刹时,礼炮齐鸣,“燃”爆全场。

国旗方阵身着军装,严肃整齐,昂首阔步地走向主席台,彩旗方队也为空旷的操场增添了一抹亮色。24支代表队,师生运动员们依次走入赛场,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子,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致开幕词

副校长李梅英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副校长严云洋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后,广播体操比赛、田径比赛与趣味项目比赛相继举行。运动场上彩旗飘扬,氛围热烈,尽管秋雨绵绵,但却淋不灭运动员昂扬斗志,浇不灭观众们加油助威的热情。

本届运动会,共有3600余人次参加,师生运动员们参加了包括趣味项目在内的74项比赛的激烈角逐。

在运动场上,广播体操运动员身着统一的服装,乐声一响起,那整齐划一的动作转瞬间定格,如同一幅幅优美的中国画,好似一张张浓墨的剪影,清新而富有朝气。

田径操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趣味运动项目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数十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不畏寒风细雨,身披雨衣,助力运动会比赛井然有序地开展。

10月16日下午4时,为期两天的江苏海洋大学第三十一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许兴友、朱国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机关二队、机关一队、应用技术学院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四至第六名。

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药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四至第六名。

广播操比赛商学院荣获一等奖;药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应用技术学院、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三等奖;机关获得优秀奖。

商学院、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药学院、机关、计算机工程学院以及24个参加单位100余人分别获得集体和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许兴友致闭幕词。他表示,在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比赛进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发扬了“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培养良好的体育健身习惯,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实践中去,把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为江苏海洋大学的高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表演

各代表队方阵

比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