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10-28 09:22 袁冰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10月27日,省科技厅委托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校2020年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公示信息工作进行现场核查。核查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副校长严云洋、连云港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传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主任孙兴莲主持。

严云洋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孙兴莲介绍了此次核查工作的主要背景、目的及相关要求。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围绕我校2020年度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专家组对相关公示数据信息进行质询,就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的发展方向、服务水平与保障措施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

随后,专家组实地随机抽查了海洋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江苏省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6个单位的部分大型仪器设备,对设备的服务机时、服务样品数、服务收入、开放共享情况等台账资料,与公示数据进行一一核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

核查工作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认真落实国家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关制度、人员管理、使用记录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加强信息化建设、规范使用记录、细化制度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严云洋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校大仪共享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一定会认真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制度,加强人员培训,提升技能,加强科技创新券使用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工作。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财务处、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领导,连云港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核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