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发改委专家组来我校考察相关项目进展
2021-11-03 10:17 李庭古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根据“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储备院校(项目)专家评审结果和遴选工作委员会审议,我校申报的“海州湾海洋渔业资源开发与利用实习实训基地”“生物医药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成功通过第一轮评审。11月2日,省发改委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南京市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彭洲红任专家组组长,成员由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郝琳、省工程咨询中心工程师王媛霞、省纪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伍发祥组成。现场考察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校长宁晓明、副校长严云洋、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龙、四级调研员宋小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彭洲红主持。

会上,校长宁晓明对各位专家莅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副校长严云洋汇报了项目建设、建设进展、保障机制、预期效益等方面内容。

专家组对经费来源、校企共建模式、资产归属等方面进行了的质询、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同时,专家组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专家组实地考察了连云港“中华药港”药物研究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我校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食品工程实训中心,副校长严云洋全程陪同。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工程学院、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