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宁晓明赴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1-11-04 08:25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校长宁晓明率队赴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调研交流。副校长舒小平陪同调研。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建热情接待了宁晓明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新建的厂房和企业实验室。

交流座谈会上,徐新建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江苏海洋大学深入开展合作,对于进一步推进公司创新发展十分重要。希望双方能深化更多领域合作,共同谱写未来发展新篇章。

宁晓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他指出,一直以来,江苏海洋大学坚持面向行业、面向区域、面向实践办学,秉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思路,精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探索出了一条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办学之路。他表示,希望与公司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特别是在联合开展技术攻关、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通过校企共同努力,促进校企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与技术创新,进而实现多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人事处、科学技术处、招生与就业处、理学院等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