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再次获批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2021-11-15 09:17   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批准,我校获批水产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汉语国际教育、电子信息、机械、资源与环境、生物与医药、中药学、艺术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本次学位点审核增列,使得我校一级学科硕士点达到7个、专业学位硕士点达到12个,涵盖了经济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8个学科门类,学位授权布局迈上新台阶,学科体系更加完善。这也是学校长期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强化内涵建设的结果,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和科学决策的结果,是江海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学校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路线和方针政策,围绕立德树人、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内涵任务,优化学科结构,提高学科建设质量,为我校奋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