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11-17 11:02 康颖/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6日,我校工会主席万洁一行来到连云港市慈善总会举行了爱心捐款仪式,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将89418元捐给市慈善总会。

慈善总会副会长朱文来介绍了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并向江苏海洋大学表示感谢,“江苏海洋大学作为连云港的高校,积极响应号召,捐款献爱心,助力扶贫攻坚,展现了高校的责任和担当!”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连云港市的慈善品牌,在扶贫济困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了独特作用。今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为充分发挥慈善在新时期社会救助、民生保障、文明创建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从今年9月5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企业、爱心人士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行动,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今年的款项主要将用于“扶贫济困,扶老救孤”,这笔善款将经过层层审批,建立多个专款项目,在扶贫、安老、助学、助医、助残、助孤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慈善事业,学校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倡议,由校工会牵头,举行公开捐款仪式,全校2000多名教职工积极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共计捐款89418元,在校内营造了参与慈善、支持慈善的良好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万洁表示,我校会继续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凝聚力量,助力困难群众走出困境,用爱心善举续写大爱新篇章,为港城扶危济困贡献海大力量。希望这笔捐款用实际的项目,帮助到真正需要帮扶的对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