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1-22 09:12 耿盈晴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我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朱国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国军主持。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马恒通回顾总结了2021年我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举措,指出我校今年毕业生就业率较去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提升,学校就业工作富有成效。马恒通从优化工作方案、搭建多元化求职就业平台、切实加强职业规划教育、加强校政企合作、实施精准指导和帮扶、健全招生就业联动机制、优化考核办法、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阐述了今年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海洋工程学院副书记王海、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书记王改红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海洋工程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全员参与,全程跟进,全方位服务,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积极深入学生,为学生提供及时准确的服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就业工作考核办法激励导师、班主任、任课老师等一切力量积极服务毕业生就业。

宁晓明对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肯定了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要求全员发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的冲刺,统筹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三是要加大就业指导的力度和质量;四是广泛联络、拓宽就业渠道。宁晓明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和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本着为学生办实事的精神,一起努力,共同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的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朱国军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在会议结束后要召开本部门和本学院的专题就业工作会议,认真学习教育部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执行毕业生签约“四不准”要求,切实解决就业工作的中难点,痛点,出实招,扎实推进我校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推进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听取并学习了教育部怀进鹏部长、翁铁慧副部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李忠副部长的重要讲话及指示。

招生与就业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和就业工作辅导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