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连云港市首届高校师生联合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2021-11-24 08:25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书法文化精神,提升大学生传统文化鉴赏力,11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首届高校师生联合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作品展开幕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副校长朱国军,江苏省硬笔书协主席、省直书协副主席吴勇出席活动。

连云港市首届高校师生联合书法大赛由连云港市总工会、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江苏海洋大学工会、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师生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连云港社会文明达到新高度。

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300余件,特邀作品20余件,其中硬笔作品220余件、软笔作品80余件。经专家评审,最终入展的优秀作品100余件,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2件。颁奖仪式上,与会嘉宾为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书法作品展览共展出100余幅书法作品,在我校展览时间为11月23日至12月4日,持续约2周时间,后续将在连云港其他高校进行巡回展出。

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连云港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迅,团市委副书记陆叶,校工会主席万洁,校团委书记黄吉庆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致辞

江苏省硬笔书协主席、省直书协副主席吴勇致辞

作品展览现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