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民宗委来我校实地考核“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
2021-11-27 10:02 王小艳/文 杨平/图  党委统战部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5日,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李华廷带队,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海州区民族工作分管领导等陪同,对我校“红石榴家园”开展实地考核。校长宁晓明会见了考核组一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长纪延光、通灌校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核工作。

校长宁晓明对李华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我校创建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主题汇报。学校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红石榴家园”建设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精心打造了600余平具有学校特色的“红石榴家园”,配套设有“民族音乐室”“民族舞蹈室”“民族书画室”“休闲体育室”“心灵驿站”“红石榴大舞台”等平台。他表示,之后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把“红石榴家园”打造成为展示民族文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创建成果的重要平台,积极营造学海、爱海、知海、探海,包容多样的校园文化氛围。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并现场检查了“红石榴家园”阵地。组长李华廷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和“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学校能坚持精品意识,充分发挥“红石榴家园”作用,凝聚和服务各族学生,促进各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