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隆重举行
2022-01-11 08:48 甘纪华  人事处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在会议中心黄海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王自力、宁晓明、史顺良、舒小平,校党委常委纪延光、杨雪英出席典礼。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为2021年度荣休的29位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

党委书记王自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荣休教职工几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砥砺奋进,笃行不怠,致力学校高质发展。学校会感恩、会铭记在这里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职工。

“金菊霜中铺锦绣,老梅雪里透芳菲。”荣休是新的开始,意味着人生进入新的篇章。王自力衷心祝愿荣休老师们今后的生活能够“书中拾趣心花放,屏里寻珍雅心宽”“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也期待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王自力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以荣休教师为榜样,传承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用苦干实干创造出辉煌成绩,迎来灿然梦想的实现。同时鼓励青年学子要感念师恩,铭记教诲,坚定信心,努力成为可肩负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王自力、宁晓明为荣休教师代表颁发证书,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一张张证书,一束束鲜花,承载着江苏海洋大学尊师重教的精神传承和饮水思源的情感传递,也承载着全校师生对荣休教职工的依依惜别与百般不舍。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

副校长舒小平宣读退休教职工名单。

荣休教职工代表武敬红同志发言。退休同志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同事、对学校依依不舍之情,对退休生活的美好憧憬,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衷心祝福。

青年教师代表倪念念同志发言。

离退休工作处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为荣休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

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