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22-01-15 07:50 宗序光/文 杨平/图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以“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主题的2022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延光出席会议,部分退休老干部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

宁晓明介绍了2021年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内涵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宁晓明强调,学校取得的成绩是党政团结一心、全校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2022年学校将继续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总基调,以博士学位授予基本条件为牵引,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提升科技竞争力为重点,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老干部们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博士点建设、办学条件等方面,谈思考、建真言、献良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对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欣慰,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对学校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表达了发挥余热的共同心愿。

王自力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对标建设的起步之年,作为一所新的海洋大学,学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各项发展都与我校办学特点高度契合。学校科研工作实现了全方位突破,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技获奖、科技成果转换等方面均取得了迅猛发展。2022年学校将继续对照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点学科建设条件,坚持高质发展,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力争将工作推进到新的高度。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认真落实各项待遇,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让广大老同志拥有更多归属感和幸福感。最后,他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

校长宁晓明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