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被省教育厅评为2021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2022-03-25 18:00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名单的通知》(苏教厅办函〔2022〕5号),我校被评为本科高校类表扬单位。

2021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时收集和总结典型工作经验,认真落实网络信息安全报送制度,积极向《专报信息》《江苏教育工作简报》报送相关信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报送紧急突发信息。此次,省教育厅根据2021年度信息工作情况,对5个设区市教育局、21个县(市、区)教育局、13所本科高校、15所高职(专科)院校共54个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将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创新信息工作方法,不断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以精益求精的信息工作服务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为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