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获评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2022-03-30 17:10 耿盈晴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通报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2021年,疫情持续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充分落实“一把手”工程,立足就业,开展服务,市场、平台、指导、帮扶四面齐抓,力求抓细化,重落实;抓变化,重创新;抓深化,重质量;抓转化,重成效。开展线上精准就业新模式,打造智慧就业新业态,“云”招聘服务持续优化,构建校园智慧就业市场。加强跟踪调查、市场拓展业务,深入推进职业生涯教育、就业指导服务、就业能力培训、就业困难帮扶工作,圆满完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2022年,我校将继续在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动员,形成合力,以“三个结合”开展工作,结合形势,开展研究;结合调查,定制指导;结合专业,拓展市场。开展“春生夏长 职向未来”就业促进季、“乘云破疫会有时 职挂云帆济江海”——“加油·江海大”云聘月、职业生涯教育月等系列活动,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员全力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