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赴市委宣传部学习交流
2024-03-14 17:57 陈晓艳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3月14日上午,副校长金芙蓉率队到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学习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兴波出席交流座谈会。

朱兴波对江苏海洋大学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强调,高校要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在服务连云港市地方优势产业、服务海洋经济、服务“一带一路”新支点建设中发挥教育科技人才优势,加快原创性科技创新,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支撑,助力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在文化传承创新方面能够充分发挥“排头兵”和“领头羊”的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在理论武装、新闻宣传、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等方面守正创新,走在前列,更加牢固树立“四为服务”意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金芙蓉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对外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向海转型发展、博士点创建工作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江苏海洋大学加快推进向海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紧紧围绕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海洋经济发展大局,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在“一带一路”共建共享中主动作为,贡献教育力量。希望双方在理论研究、理论宣传、文明创建、重大主题宣传、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基地建设、舆情联动处置、文化创意创新、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春梅先后汇报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全体在连部领导、各处室负责人,我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共同就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文明创建、宣传工作服务大局统筹联动,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