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正东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4-03-14 19:30 张帆/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正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栋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就“4+0”联合培养项目展开深入探讨。校长宁晓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在会议中心渤海厅举行。

校长宁晓明对何正东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向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近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三建一高”发展目标和“三步走”战略,以及2023年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各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宁晓明表示,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优势显著,两校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推进联合培养本科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何正东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高层次办学的发展目标,以及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条件优化、综合教学信息化改造等方面的举措和成绩。他希望双方能更紧密地沟通与联系,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教学资料的规范性要求、学生课程学习、毕业要求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